>
当前位置:主页 > 旅游大全 >

为什么都说湖南人好?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7日
  • 浏览次数:  本文有250个文字,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。

哪里都有好人和坏人,在外面打工这么些年了,湖南人至少不讨人嫌,自我介绍说是湖南人,别人不会在心里说离他远点,我是湖南人我骄傲。

以前有个同事是做招聘的,有个省份的人是不要的。没写出来但是身份证出示就不要的,哪里人就不说了。她说一般招聘喜欢的省份里就有湖南,为什么呢?

第一,好沟通,湖南人不管是普工还是管理层,都比较好沟通。

第二,正能量,大部分的人都比较正能量不太消极,比较少抱怨,不背后搞鬼。

第三,吃得苦,享得福。深圳湖南人真的比较多,湘菜馆生意真的好。也有挺多有钱人的,可以开豪车,住豪宅,也一样可以吃路边摊,加班工作。

第四,通情理,能吃亏,有啥事摆明说。真有难处自己吃点小亏也没关系的,不会得理不饶人。

第五,湖南妹子脾气火爆性格强势,但是特别顾家。湖南男人烧饭做菜不在话下,性格大部分很温和。所以取就取湖南老婆吧,嫁到湖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声明:我们尊重行业规范,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。以上就是“为什么都说湖南人好?”全部内容,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,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://www.kanyouwang.com/lvyou/95.html作为出处,有异议可投诉至:706804151@qq.com

  • 关注微信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