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当前位置:看游网 > 旅游大全 >

中东国家人民有哪些特征?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7日
  • 浏览次数:  本文有517个文字,预计浏览时间2分钟。

中东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居民是阿拉伯人,阿拉伯人是世界上跨国最多的民族,主要分布在西亚和北非,占这些国家居民的大多数,还有一小部分分布在土耳其、伊朗、阿富汗斯坦、印度尼西亚、埃塞俄比亚、索马里、乍得、坦桑尼亚等国,估计约2.3亿人。属欧罗巴人种地中海类型,北非和南阿拉伯的一部分人混有尼格罗人种特征。

原来的阿拉伯人属欧罗巴人种(白人)地中海类型。地中海人虽然是白人,但是肤色较深,眼睛和毛发都是黑的。比如西班牙人,希腊人,意大利人,葡萄牙人和原始的犹太人等等。很多地中海人可能肤色比黄种人还要深。

但是,民族和人种是不同的,同一民族可以有很多人种。阿拉伯人也不全是白人,也有少数黑人。所以有的阿拉伯人看起来格外黑,甚至嘴唇厚、鼻子宽、头发卷曲(黑人的特征)。另外,肯定有不少阿拉伯人是黑白混血。

此外,少数阿拉伯人不是地中海人的特征。比如叙利亚不少阿拉伯人,完全是蓝眼睛。

为何有人觉得南亚,中东,等地的人都长的差不多?

南亚地区生活的人种,还有中东地区生活的人种,都是千百万年来遗传下来的,他们的种族遗传基因决定了他们的外貌大体上相似,所以给人的印象就是长得都差不多,如果不熟悉的人是有些分辨不清的。

南亚地区主要包括有斯里兰卡,孟加拉国,印度,巴基斯',阿富汗等,人种主要是生活在东南亚的黄种人,这些黄种人是蒙古利亚人种的一个亚种。

中东地区的人种是白色人种,主要是阿拉伯人,中东地区是个地理概念,但不是正式的地理术语,中东包括了22个阿拉伯国家,还有5个非阿拉伯国家。这20多个国家中除了一个塞浦路斯,还有一个以色列,其他的国家都是信仰伊斯兰教的国家。

中东人基本上都是高眉深目,还有胡须体毛都非常浓密,但它们的毛发都是黑色的,眼睛也不是蓝色的,外貌特征如果不是本民族或者是本国家的人,乍一看都非常相象,这就是外人觉得他们都长的差不多,就是外人分辨不清的原因。

声明:我们尊重行业规范,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。以上就是“中东国家人民有哪些特征?”全部内容,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,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://www.kanyouwang.com/lvyou/19.html作为出处,有异议可投诉至:706804151@qq.com

  • 关注微信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