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当前位置:看游网 > 旅游大全 >

啊根廷都有哪些风土人情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7日
  • 浏览次数:  本文有419个文字,预计浏览时间2分钟。

  风俗 阿根廷的城市建筑是欧式的,有高层豪华建筑,沿海有漂亮的别墅。农村小镇有欧式建筑,村子里大多数是砖瓦房,少数是土坯房,有的还是茅草房。阿根廷的许多风俗习惯都受到西班牙的影响,随着英国人的传统习俗和文化教育的不断渗透,从而使得那里的人们既有南欧人的热情好动,爽快,好说话的脾气秉性,又不时地表现出西欧人的彬彬有礼,温文尔雅的风度。   阿根廷人喜欢唱歌、跳舞,世界著名的“探戈”舞曲就诞生在阿根廷首都。阿根廷人的着装团场合不同而不同。在正规隆重的场合,城市居民都穿西装。平时着装比较随便。阿根廷人的主要食物是牛肉、羊肉、猪肉、禽蛋、海鲜、蔬菜、水果、大米、面粉、豆类等,饮食习惯是喜爱吃欧式西菜。  烤全羊、烤乳猪是招待贵宾的传统食品。主要饮料有茶水、咖 啡、可口可乐、百事可乐、啤酒等。 禁忌和礼仪 阿根廷的礼仪和欧美国家大体相似。人们热情奔放,见面都要热情问候,彼此握手。熟人朋友见面还要拥抱或亲吻。  社会上广泛使用的称呼是“先生”和“夫人”、“太太”,对未婚青年男女分别称为少爷和小姐。在正式场合要在称呼前加行政职务或学术职称。去阿根廷人家里做客,可以给女主人送上一束鲜花或一盒装演精美的糖果,事后不要忘记给主人写一封感谢信。阿根廷人不喜欢别人送的衬衫、领带之类的贴身用品。  客人所穿衣服的颜色也要注意,灰颜色是阿根廷人所忌讳的,他们认为这种颜色阴郁、悲伤,因而要避免穿灰颜色的服装。人们喜欢谈论足球运动和当地的公园如何美,但不喜欢谈论有争议的宗教和政治问题。

声明:我们尊重行业规范,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。以上就是“啊根廷都有哪些风土人情”全部内容,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,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://www.kanyouwang.com/lvyou/102.html作为出处,有异议可投诉至:706804151@qq.com

  • 关注微信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