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当前位置:看游网 > 旅游大全 >

贵州有何风土人情?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7日
  • 浏览次数:  本文有131个文字,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。

贵州是个多民族省份,在这个和睦的民族大家庭里,各族人民以无穷的 智慧,创造了本民族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,形成了各民族各自不同的乡土风 俗、节日庆典和文艺活动方式。据不完全统计,贵州少数民族的节日有1000 多个,节日活动丰富多彩。有唱歌、跳舞、吹芦笙、击铜鼓、斗牛、赛马、 斗雀、摔跤、赛龙舟、玩龙灯、演戏等等。主要的民族节日有苗族、布依族 的“四月八”;布依族“六月六”歌节;彝族火把节;瑶族盘古王节等。

声明:我们尊重行业规范,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。以上就是“贵州有何风土人情?”全部内容,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,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://www.kanyouwang.com/lvyou/166.html作为出处,有异议可投诉至:706804151@qq.com

  • 关注微信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