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当前位置:看游网 > 旅游大全 >

少数民族特产 工艺品有什么 资料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7日
  • 浏览次数:  本文有461个文字,预计浏览时间2分钟。

>>乌铜走银  是云南独特的工艺美术技艺。产品以乌铜为胎,在胎上雕刻各种花纹图案,以金或银冷嵌其间,即呈现黑黄或黑白分明的装饰效果,色态极其雅致。如使乌铜走银与斑铜和锡制工艺品相结合,装饰效果显得更加鲜艳明朗。

谁有少数民族的资料急?

少数民族是指多民族国家中除主体民族以外的民族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,除主体民族汉族以外的其余55个法定民族均是少数民族。 新中国成立后,党和政府为制定和实施民族政功各民族实现平等权利,组织力量对民族名称与族群进行辨别。这项工作,就是民族识别。经过努力,科学家理清了我国民族大家庭的基本构成,确认了56个民族成分。民族识别的顺利进行,为开展民族工作提供了依据,打下了基础。 2024年3月11日,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宪法修正案,将宪法第四条第一款中“国家保障各少数民族的合法的权利和利益,维护和发展各民族的平等、团结、互助关系。”修改为:“国家保障各少数民族的合法的权利和利益,维护和发展各民族的平等团结互助和谐关系。”[1]

少数民族特产     工艺品有什么  资料

度娘是有的,或者去国家政府网站里面应该也会有的

中国有56个民族,除了汉族,其余55个都是少数民族,分别是: 蒙古族、回族、藏族、维吾尔族、苗族、彝族、壮族、布依族、朝鲜族、满族、侗族、瑶族、白族、土家族、哈尼族、哈萨克族、傣族、黎族、僳僳族、佤族、畲族、高山族、拉祜族、水族、东乡族、纳西族、景颇族、柯尔克孜族、土族、达斡尔族、仫佬族、羌族、布朗族、撒拉族、毛南族、仡佬族、锡伯族、阿昌族、普米族、塔吉克族、怒族、乌孜别克族、俄罗斯族、鄂温克族、德昂族、保安族、裕固族、京族、塔塔尔族、独龙族、鄂伦春族、赫哲族、门巴族、珞巴族、基诺族。

声明:我们尊重行业规范,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。以上就是“少数民族特产 工艺品有什么 资料”全部内容,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,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://www.kanyouwang.com/lvyou/291.html作为出处,有异议可投诉至:706804151@qq.com

  • 关注微信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