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当前位置:看游网 > 旅游大全 >

香港两日游望得到大家的建议,主要是看看当地风土人情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7日
  • 浏览次数:  本文有339个文字,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。

早上8点出发去香港,1、【黄大仙】,交通方式:大巴;时长:约30分钟;介绍:香港一级历史建筑,香火最旺的庙宇2、【星光大道】,交通方式:大巴;时长:约20分钟;介绍:这里有香港电影界杰出人士的牌匾、手印等3、【香港3D奇幻世界】,交通方式:大巴;时长:约45分钟;介绍:香港首个最大型的 3D 立体美术馆! ,香港本土文化,深度游香港的不二选择! ,3D 艺术结合先进科技, 提供全面的 3D 体验!4、【会展中心】和【金紫荆广场】,交通方式:大巴;时长:约20分钟;介绍:世界最大的展览馆之一与纪念香港回归祖国而设,香港每天举行升旗仪式的地方)5、【海洋公园】,交通方式:大巴;时长:约3小时;介绍:世界最大的海洋公园之一(请按导游安排的时间准时集合,如未按时集合,导游当游客自动放弃后面行程自动离团处理)6、【乘观光船游览维多利亚港】,交通方式:大巴;时长:约45分钟;介绍:无敌景色,奢享香港繁荣夜景,尽情享受海港风情之夜,俯瞰东方之珠最壮观的夜景,享受别致的人生乐趣7、【香港迪士尼乐园】,交通方式:大巴;时长:约6小时;介绍:全球第五个以迪士尼乐园模式兴建、迪士尼全球的第十一个主题乐园,及首个根据加州迪士尼(包括睡公主城堡)为蓝本的主题乐园。

声明:我们尊重行业规范,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。以上就是“香港两日游望得到大家的建议,主要是看看当地风土人情”全部内容,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,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://www.kanyouwang.com/lvyou/335.html作为出处,有异议可投诉至:706804151@qq.com

  • 关注微信
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