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当前位置:主页 > 旅游大全 >

过春节,你希望看到中华传统民俗吗?比如耍社火、踩高跷、舞龙舞狮等能烘托气氛的活动,怎么样?

  • 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7日
  • 浏览次数:  本文有157个文字,预计浏览时间1分钟。

踩高跷,小时候过年要没去追几场就感到很沒劲,这年缺点什么。好的高跷队里边什么扮相都有,行头整齐,锣鼓喧天,领队的跷头耍的满场转,把观众的眼神勾去一大半。吹唢呐的最是功夫绝活,一场下来怎么也得半个多小时吧,那声调浑圆,哇,全场的节奏好象都被他那口气鼓动着。打鼓的瞧着最卖力气,抡圆了膀子敲到蒙皮要爆,那点子实在让人亢奋。我家的镇子那些年都是企业出资张罗除夕晚上放一场礼炮烟火,镇里正月有几场秧歌舞会,锣鼓唢呐一响便人气满满了,现在企业日子不好过,秧歌也冷场多了。 谢邀!

声明:我们尊重行业规范,有任何转载稿件皆标注来源和作者。以上就是“过春节,你希望看到中华传统民俗吗?比如耍社火、踩高跷、舞龙舞狮等能烘托气氛的活动,怎么样?”全部内容,如有问题需自行判断,引用或转发时注明http://www.kanyouwang.com/lvyou/351.html作为出处,有异议可投诉至:706804151@qq.com

  • 关注微信

相关文章